傾城之戀 很多女星演過《傾城之戀》中的白流蘇 包括夏文汐  謬騫人  陳數 白流蘇賣珍珠項鍊學跳交際舞 讓她能和 范柳原  一舞 定情 追求屬於她自己的幸福 在受過前任丈夫賣房子  與  家人的欺壓之下 決定主動追求 屬於自己的未來 在上海這個繁華的大城,與范柳原 在無數次的交鋒之下 白流蘇終於屈服了,而雙方也取得共識 雖然不久後發生戰亂,但也是這場信用貸款戰爭 使得他們的感情昇華成真正的愛情 戰爭雖然殘酷,摧毀了無數人的幸福, 但卻在斷垣殘壁中, 成全了這對亂世中的男女柳原倚著窗台,伸出一隻手來撐在窗格子上, 擋住了她的視線,只管望著她微笑長灘島。 流蘇低下頭去。柳原笑道:『你知道嗎?你的特長是低頭。』 流蘇抬頭笑道:『什麼?我不懂。』 柳原道:『有人善於說話,有人善於笑, 有人善於管家,你是善於低頭的。』 流蘇道:『我什麼都不會seo,我是頂無用的人。』 柳原笑道:『無用的女人是最最厲害的女人。 ~~~~~p204~~~5.柳原看著她道:『這堵牆,不知為什麼 使我想起地老天荒那一類的話。 ……有一天,我們的文明整個的毀掉了, 什麼都房屋貸款完了——燒完了、炸完了、坍完了, 也許還剩下這堵牆。 流蘇,如果我們那時候 在這牆底下遇見了……流蘇, 也許你會對我有一點真心, 也許我會對你有一點真心。』劇照來自網路 北方有佳人,絕世而獨租房子立, 一顧傾人城, 再顧傾人國。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, 佳人難再得。女星陳數,演活鐵梨花 劇中從盜墓賊女兒到軍閥姨太太,再成為抗日志士,分飾少女、乞丐、土匪, 年齡橫越40年,她憑這個角色橫掃大酒店工作陸白玉蘭、 華鼎獎等共15座視后獎,戲裡演傳奇女子, 戲外也創下難得影視傳奇。 她曾演出《新上海灘》等民初劇,在大陸有「旗袍女皇」之稱,《鐵梨花》中演俠義堅韌鳳兒,故事脈絡,有亂世佳人情節保濕面膜,看到預告片的觀眾稱它是民初版《傾世皇妃》。 她角色率性柔情她說:「這不是一個好演角色,演完後都不知道那一路的艱難與辛苦,如果再來一次還能不能做得到。」拍戲時,她壓力大,睡眠不足,想賣屋棄演,全靠鋼琴家老公趙胤胤鼓勵才撐下去。 寶絡心裡一定也在罵她,罵得比四奶奶的話還要難聽。可是她知道寶絡雖恨她,同時也對她刮目相看,肅然起敬。一個女人,再好些,得不著異性的愛,也就得不室內裝潢到同性的尊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45lpni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