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煩詹姆士說我己經好久沒寫部落格了,可是我就是沒有心情寫東租房子西,想說剛好一年,不然就收攤不寫了,威廉馬上出聲說不行要繼續寫,售屋網看來雖然是我在寫,可是卻是全家人的部落格,所以我得提起精神,加油售屋網!加油!為何沒有寫東西的心情我也不清楚,可能是最近發生太多的雜事澎湖民宿,像威廉動作太慢、功課太多、愛胡思亂想、大驚小怪弄得我也緊張兮兮酒店工作的,也可能是我的健康檢查報告上有紅字讓我很沮喪,或者是我的更年期土地買賣到了(雖然醫生說還沒到,但我很懷疑)所以情緒不穩,當然單薪家庭的生節能燈具活壓力也是無法忽視的。還有就是有關週遭親友發生的事,總覺得把人家買屋網的私事寫出來會不會不太好?就這樣想東想西,顧慮這個顧慮那個,感覺好房網好累,腦袋快爆炸了,最後就乾脆不寫了,想等這陣子的低潮過去再說,酒店工作只是好像久了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45lpni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